關於生特外氣口專業領導品牌

  • 1
    台灣外氣口專業品質
    成立至今十數年,是專門生產製造高品質、合理價位、最受歡迎之外氣口專業製造廠。
  • 2
    多樣產品因應各樣需求
    無論是一般室內、廚房、衛浴等之進出氣口,或使用在RC牆、帷幕牆、玻璃牆等各式材質牆,皆能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服務。

服務項目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品質

專業實績多年經驗,服務客戶眾多

生特興業創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專注於生產製造高品質、合理價位、最受歡迎之外氣口相關產品。承蒙各大建築、建設公司先進的指導與愛護得以不斷茁壯,無論是一般室內、廚房、衛浴之進出氣口,或使用在RC牆、帷幕牆、玻璃牆等各式材質牆,生特皆能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服務;透過與客戶互動溝通,來提供專業的進出口通風設計及施工服務是我們的目標。
十數年來以提升國內空調部品製造技術與品質為目標,在本公司極強的工廠研發製造能力與工程安裝技術經驗的基礎下取得多項產品專利。民國98年更通過 ISO19001 國際品質驗證,使本公司的製程與管理躋身於國際水準。今後我們將持續以高度專業技術與可靠的信譽,提供最完善的產品品質;於客戶服務上我們以最迅速的交貨速度與主動積極的態度為客戶做最滿意的服務,以本公司『品質第一、交貨迅速、真誠服務』的宗旨,給所有客戶們帶來最大的便利及最多元化的選擇。

營業項目生特所有服務內容

專利不銹鋼小可愛外氣口、專利四角平面外氣口、專利筒狀型防風外氣口、各式專利防颱型外氣口、高性能上下導流防颱不銹鋼外氣口、鋁質外氣罩、不鏽鋼排油煙罩、鋁軟管、鋁自由管、不保溫軟管、PVC軟管、尼龍布風管、強制排氣管、不鏽鋼自由彎管、管邊修飾套環、陽台外牆溢水口及內側喇叭口、各式銅器水龍頭、地板落水頭、空調部品、衛浴部品、免電力渦輪通風器、檢修口、專業製造、施工安裝。